close
IMG_7674.jpg

不是睡不著,事實上你正從睡夢中醒來。頭稍微感覺有點疼,不過還在承受範圍。大口飲下一杯兩杯水,你覺得好渴,像是剛從夢境的沙漠中轉醒。

遺忘的時鐘逼逼逼地像鹹蛋超人對你投擲破壞死光。你試著記憶為什麼要讓鬧鈴在那個詭譎的時刻響起,驀地有點突兀的微張笑容,這難道是某種預言,預告著可能的清晨的逃亡。

噢,就是那個一大早便須乘車抵達台北的場合,你獨自攬著背包在這城市裡穿梭。沒有公車,沒有人聲喧沸,你穿越,像在指間引過一條綿繩,抹去城市裡的方位。

音符在電腦中彈跳著,以一種你始終無法跟上的優雅。你揉了揉頭髮,窗外傳來有些凌亂的犬吠,感覺有些遙遠,朋友的狗卻共鳴似地跟上。你突然想,這世界總是擁有一些莫名的節奏,而你被拋離在外,像個走失的孩子怔怔望著來時路。

你想的卻不是家人,反而沒來由地笑了,那麼來玩躲貓貓的遊戲吧…好了沒啊?期待著被鬼捉到,直到夢境終於將你淹沒。輪到你靠在樹上閉著眼睛說,好了沒,遊戲卻早已解散,或是並不存在。

 好了沒?
 好了沒?
 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