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330 13:30
地點:台中舊酒廠 台灣建築‧設計與藝術展演中心
活動:Cospla&創意市集

  和冠伶、小兵相約至酒廠參與攝影社外拍活動,遇見許多coser散佈於酒廠,彷彿自有主題般各據一地。這次借來相機期望藉機訓練拍攝技巧,coser豐富的表情與肢體動作恰巧能作為練習的題材。不過既然為紀錄活動進行,不能僅是拍coser,也要顧及能夠看出活動內容的影像。



  其實有許多coser我都不太懂他們究竟扮演什麼(畢竟cos的範圍太廣,動漫電玩、布袋戲皆能是cos的題材),但是這個手持蘭花的女孩相當可愛。在路上巧遇時便希望能為她留影,沒想到不久便成為視覺焦點。


  
  這是當日活動中我最喜歡的coser,據他所言扮演的是某本具有浮世繪風格的漫畫裡的非主要角色--賣藥的。她在舞台上表演的扇子舞十分細緻,妝扮也是我認為最有質感的,整體扮相相當討喜啊。(雖然朋友一直挑剔她的布料)



  場外的塗鴉牆,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塗鴉,比較不錯的是《驅魔少年》裡的蘿莉,連擅長漫畫的友達都頗為稱讚。以塗鴉代替簽名似乎是動漫展演活動的傳統,可以發現來參與活動的人們皆有一定手繪基礎。



  最後是頒獎典禮,由左而右分別是熱情參與獎(兩組)、最佳創意獎(兩組)與最佳造型(三組)。


  表演過程中有許多coser分享自製服裝的經驗,我才曉得原來coser的服裝有很多是自製的。以前一直以為是向外購回,沒想到coser付出龐鉅心力於此之上,讓我相當驚訝。要求拍照時,csoser的態度也相當自然不扭捏,甚至有觀眾和coser間相互交流的風景,讓人感覺相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