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繼之前的環保利樂後,在下於遊手好閒之餘,再度發現了一個相當有趣的遊戲,來自無名插畫家曲曲的部落格。這次的遊戲相當難,自己玩了很久也才到兩光教授階級,只能說我真的老了……表情符號

  遊戲關卡共有四關,分別是算數、翻牌記憶、辨色遊戲和邏輯測驗。個人覺得最難在算數和翻牌記憶,心算不好的人在算數關會死得很慘…,翻牌記憶則是我的老人癡呆總是對我苦苦糾纏,所以害我的分數無法upup。對我而言較容易的是邏輯測驗,總是可以飆到個別成績一千多分。經過一夜鏖戰,個人最佳成績積分3050的第11名,也就是一隻號稱閱讀過七十萬本書卻一本也記不住,興趣是捻鬍子的兩光教授





大家也快去試試看,記得跟秋和分享你的障礙在哪和個人最佳成績哦!



算數 - 數學無所不在,即使唸了中文系還是要對我百般糾纏。


翻牌記憶 - 建議老人癡呆症患者復健使用。


辨色遊戲 - 讓你頭昏眼花、天旋地轉,不分青紅皂白。


邏輯測驗 - 我的強項哈哈。


【延伸閱讀】
腦殘大革命遊戲網頁
曲曲的部落格曲窩
有樂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