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時間:20080429
  ■ 地點:台中市復興路三段362號
  ■ 夥伴:阿給、饒培、彥妤、+0

  為了拍攝圖文組版的個人海報作業,我和宿舍四人組決定到台中舊酒廠進行取景。之前攝影社外拍時即拜訪過,這次來訪便不顯得陌生囉。



  拜訪舊酒廠當日,恰好遇建修平技術學院數位媒體設計系的第一屆畢業成果展,探訪後的感想是,可能由於是第一屆,展場內容並無太多讓我感到驚奇的部份。不過由於我攜帶D70的關係,展場的駐場解說員頻頻向同行友達詢問我是否設計科系出身。唉呀呀,真是太天真了,我可是中文系來著。



  ▲ 雖然天氣不太好,卻別有一番感受。入夜的台中舊酒廠,幾座廢墟中感覺鬼魅,外圍紛陳的昏曖燈光則格外有氣氛。


  
  ▲ 以上四張照片,是我們爬上類似油桶的藍色罐子拍的,居高臨下的感覺好威呀!



  ▲ 來到舊酒廠,也要記得走上階梯往下俯瞰,感覺很棒!另外我與阿給赫然驚覺,原來這裡是中技(我校)室內設計的教室。嘿嘿,其實中技正在緩慢地擴張中,希望將來可以把整個台中吞併哈。


  
  ▲ 這兩張由阿給所攝,也很棒喔!

  現在台中舊酒廠規劃成台灣建築‧設計與藝術展演中心,每逢假日都會有文化創意的相關活動喔。之前與攝影社夥伴外拍的時間就是Cosplay的競賽,非常有趣。假日有空時,可以來走走看看!

【延伸閱讀】
台灣建築‧設計與藝術展演中心(台中舊酒廠)
阿給寫的〈月底遊細,台中舊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