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香港故事茶餐廳筷套

  由於小楊即將退伍,便召集曾在超商共事的同事們一同聚餐,成員有我、小佩與侃頤,以及小佩友達Sky。好久不見,在相聚便是一番長談,侃頤跟小楊依然哥兒們的暢所欲言,我和小佩於後座討論離店之後的事,包括小龍女繼聘為副店,楊過離職的事,讓人不禁回憶起在超商任職的日子,笑淚參半。

  在東海與我們會合的Sky則比我想像中平易近人,她是小護士,據小佩說她可是擁有獨力將門板抬起的雄厚臂力。一番言語笑鬧後,小楊領我們到東海附近的這間茶餐廳用膳。我與小楊點的XO醬滑雞煲仔飯蠻好吃的,侃頤的海鮮焗烤飯份量驚人,小佩的是日特餐,薄燒肉片煲仔飯,看起來也很美味,豬肉片份量很足。但小楊加點的酸辣雞球便顯得過鹹。

  用完膳,我們又在周圍閒晃,此時Sky發現小楊與侃頤竟彷彿同穿情侶裝,被我們取笑一些時候。接著例行公式的我提議投籃,小勝小楊後又跑去夾娃娃被侃頤稱讚真有才華。

  難得小楊放假,便不想這麼快結束一日旅程,於是小佩突然提議到清水休息站一旅。初次拜訪,儘管是風雨將來的天氣,停車場上仍佈滿不少車輛,還發現一名青年愜意躺臥在台上。Sky來過,領我們到站上的翹翹板談天,天色昏暗,小佩被我相機的螢光所蜇,還拍了一堆彷彿靈異的照片。兩相對坐時,自己還很惡作劇的讓對方摔疼屁股,很有趣。

  至於夜景,消費型相機的能力畢竟侷限,晃動模糊最後只好放棄。還猛然出現一群青年在我們周邊,年齡層卻不一。返程則稍微感覺睡意瀰漫,小佩與小楊約定下次的旅行,好像是花蓮或合歡山,預約了以後要常加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