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後
【圖片】書報館一館,c1

  幫客人收拾餐具時,意外發現自窗外投射進的光線恰好落在餐盤上,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今天是特別的,開店的音樂不時漣漪記憶,一陣又一陣的頭暈目眩彷彿讓我踏回昔日熟悉的過往。手仍在動作,回憶卻如跑馬燈反覆播映著前事,不曾遺忘,只是被謹慎收藏記憶抽屜了。

  閱讀客人的意見表時,意外發現客人稱讚自己可愛(還寫著超可愛),沒想到這形容詞也能套用在自己身上,笑著詢問幾個朋友竟也表示我不適合(真是…)。

  喜歡服務業最關鍵原因,也是喜歡看到客人的笑容。近來,有許多客人反應友善,甚至有對著我比大拇指說你服務真的很棒!真的很感激。一直以來都只是秉持著「同理」的心態服務客人,倘若自己是顧客希望得到什麼服務如此而已,倒也沒有什麼特殊表現。

  反而有點為Albert抱屈了,一直是心中認定的最佳員工,卻不知為何人氣始終不如預想,好在最近人氣有上升的趨勢。

 今天也是初次被寫有待改進,並且是之前超商任職就被質疑過的問題。我的聲音音量始終微弱,幾次嘗試放大音量卻有近於咆哮的感覺,可能與我大都用喉嚨發聲有關,再加油囉。

  另外,這張照片的顧客頗有小張孝全的味道,可惜yuki值晚班不然應該會很興奮,哈哈。晚間拿到yuki特調的抹茶,味道很好,冬夜裡飲用彷彿也飲進一些溫煦。對生活一直沒有什麼期待,這樣簡單而純粹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