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2.jpg
【圖片】鎖,你說我已鎖上了一段時間。

一、塔羅

  前陣子跟馬桶去算了塔羅,關於未來職業走向,戰戰兢兢詢問自己是否真的適合服務業,一張農夫收成的照片象徵將有不錯的收入,但是另外一張高塔雖然也是代表財富的累積,卻同時有著監視的眼神,代表上層壓力大。關於未來,則是一張騎士牌,塔羅師說,這張牌代表我有可能因為瓶頸或個人因素而離開這個行業。

  老實說,我是個希望工作上能有期待值的人,工作薪資高低倒是其次,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提早寫辭職信的原因了……不過,內心又捨不下這些友善的工作夥伴,我想我會再試著努力看看。

二、寂寞包圍

  友達遞來失落消息,表示最近總是感覺在晨醒時被巨大的寂寞所包圍,我想我能夠同理她的感受,只是當我提供了許多的方法解套,卻總是被駁回。

  她說她試過許多辦法,卻還是有種窮途末路的感覺。面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我很無奈卻也感到悲傷。當面對龐大的寂寞與自己相鄰時,往往我只能選擇沉睡,儘管有人說醒來又是一場痛苦焚身,但至少能在夢境裏找到一份專屬於自己的寂靜。

  忘記是誰說過了,當我們一個人時總是嫌棄寂寞,追求兩個人朝夕相處的美好,但是當我們真離開單身身分,卻又開始懷念一個人的寂寞。

  關於寂寞包圍事件,我終究還是無能為力,倒是最近凝視著一長串將近百來個的msn小綠人閃爍著,卻無法撳下某一個進行對話,這種感覺彷彿置身於人潮中,卻無法用自己熟悉的語言交換訊息一般。

  這是寂寞嗎?有時我會這麼詢問自己,可是一個人的生活不就該是這個樣子嗎?Shadow說這真是壞習慣,我傻呼呼的跟著笑了。

三、逞強組

  被小智取笑了「你是逞強組組長吧」然後眼睜睜看著杯子在面前碎落。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種無可名狀的憂傷如墨暈開。
  沉默了一段,便又笑著說對不起,我真的很笨手笨腳啊……
  繆,如果是你會怎麼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