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4.jpg
【圖片】你會這樣摸摸我的頭,告訴我是我想太多嗎?

  只是,如此匆然一瞥,卻讓心中某個部份悄然崩落。雲集的情緒,讓我自音樂硬碟中召喚,昔日A對我判刑後終日自我監禁的歌曲,《戀空》裡的Heavenly Days。

  記得前陣子看過了《渺渺》,大部分動力是被「討厭音樂」的范植偉所吸引。離開電影院後,心中又更喜歡這部電影了。大概是感到這樣的他,讓內心封閉而需要音樂包圍的我很是熟悉吧。

  儘管人生的受挫讓我們各自變換成如此討厭與喜歡的迥異面向。

  是夜,這樣的歌曲包圍,似乎令我重返那段與A爭執的過往,儘管偶爾探望,卻始終堅持地遺棄了彼此的聯繫。

  而此刻不寐的我沒有再對空氣拋擲任何情緒,僅僅安靜地閱讀Heavenly Days歌詞的意涵。

無法實現的夢是運命吧
能遇見你應該是億萬分中的奇蹟吧
雖有滿腔的話想說卻又說不出口
……


  無論如何我都想說聲謝謝你,即使這是件多麼令人難受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