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夜已深掩,你身著波希米亞經過夢的草原向我行來。

  怎麼又哭了呢?你軟軟的語調,彷彿是月光淌落的被,將我細細地裹緊,不再讓我感應外頭的鶴唳風雨。

  你乳白色的手,為我拭去臉上月兒遺留的足跡。你說,別再哭了,敏感的孩子總是不經意召喚一些同契。

  可我終究還是哭,為了一些你覺得並不值得的戲劇人身世,好像總能在他們身上看見絲毫昔日重複的記憶。

  重複再重複,窗外的雨停了又落停了又落。

  你不再言語,靜靜待在面前,凝視如把玩一只傳奇的古物。而我終也跌落夢的深淵,那裡頭有我有你,如此時的我對著一面潑了月光的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