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一同搖滾的四位嗨咖:小兵、馬桶、mozz、秋和

  受小兵邀約,前一個禮拜就開始籌備假日要到TADA搖滾一下。下午太陽炙人,剛到TADA時發現外頭停著三輛大巴士很驚人,稍微觀察了一下都是設攤或進行表演的人員,看妝扮感覺都不是簡單的角色。


【圖片】在電舞台購物的三個人

  等小兵抵達後,一行人便往電舞台靠近,主要是天氣太熱想溜進去吹冷氣,加上攤位也都還未準備齊全關係。意外發現裡面有很多攤位,有點像是Campo或跳蚤市場。喜歡逛街的三位同胞們,就開始進行獵物啦,我自己則很喜歡一個攤位,一個帶著黑眶眼鏡的男孩,很簡陋地設置一個捐款箱,攤位上擺滿他的攝影明信片作品,讓顧客樂捐。其實我很喜歡他關於動物的寫真,但由於我實在不知道該投多少錢而作罷。倒是他親切的問候,讓我有些退怯。「這些都是我自己拍的喔!」他說。


【圖片】電舞台的DJ們

  電舞台雖然沒有樂團駐唱,但DJ們很認真的在刷洩音樂,很搖滾。陸陸續續有許多避雨的人們進來,到最後便聚集了許多人潮在裡頭搖擺身體,也有馬桶一直很愛的Clair樂團,還一直叫我靠近他們啊。


【圖片】創意市集

  TADA的搖滾巴士活動,除了音樂,另一賣點就是創意市集。這裡有mozz從高職時期就很仰慕的0416鬍渣男,也有在新一代設計展獲獎的女孩販售很有個性的人形週邊商品。我個人還滿喜歡那個以兔子為主要賣點的攤位,將一些瑕疵品拿出來義賣捐給環保團體,女孩本身也很有個性。


【圖片】Cubbish

  但最喜歡的應該是Cubbish這個攤位,Winner Yang筆下的公仔看起來都有點邪惡卻又感覺相當討喜。於是我和馬桶便買了一些明信片跟小筆記本。加上由於作者就在現場,他還持筆即時繪畫專屬於顧客的圖畫喔。因為馬桶跟他說明我是獅子座,所以Winner Yang便畫了獅子的圖案給我,還有肚臍眼,so cute。


【圖片】TADA搖滾小草坪

  除了電舞台之外,外頭的小草坪也有樂團表演。一開始由於雨勢紛紛,只看見兩位女孩握著台啤快樂跳舞,後來才發現裡面有位是mozz期待許久跟我很喜歡的葛洛力女孩啊!沒隔多久,clair樂團表演,我還蠻喜歡主唱有點迷幻的嗓音,但mozz和馬桶卻都異口同聲的關注被我們稱做小黑的貝斯手,真是一群好色的女子啊。


【圖片】tada

  最後雨勢漸大,我們決定離開tada,臨走前還與入口的攤位閒聊,意外發現攤主是個健談的男孩啊,還偷偷跟我們爆料他們的DM居然有不肖份子拿到露X拍賣販售,而且當場販售的CD都好便宜,還有夏夏編撰的一五一時詩集。但由於小兵的司機提早離開,我、mozz、馬桶便穿著雨衣陪同小兵等公車,我甚至還穿著黃燦燦的雨衣在站牌下跳舞,試圖引起司機注意,還被小兵說我怎麼放那麼開哈哈。

  整體來說,除了雨季擾人活動是很棒的,下次的TADA在7/26還有活動,期待那天的到來:p。

【延伸閱讀】
Cubbish獨立創意
►TADA紀實串聯:WHITE LAB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