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有些感應了,被間接告知還是那樣驚訝。這次,我不會再用笨拙的方式去逃避閃躲隨之而來的負面情緒,會謹慎而認真的祝福你。如果那是你選擇的,或是你心嚮往的,我會微笑著告訴你:這樣其實很好,不是嗎?

  總是會有選擇的,無論晴雨。我們會選擇一方適合棲息的港灣停止流浪,停止再漫無目的計數夜空星辰,終於能夠不再孤單的與這世界對抗。我會將我心中所理解的你,默默轉移在另一顆願意承擔的心。

  不需要道歉的,那是你的決定,我會重新培養勇氣來面對該有的距離,以及可能有點傻的協助你去完成你的嚮往。過程中或許難免折磨,但就如同我總是期待笑容,總是嘗試紀錄那樣感覺幸福的表情,只要你能因此燦笑,他能餵養一方日光給你,我真的沒關係。

  我也不知道,大雨竟來得這樣快,其實有時候我就像巴山說的有點天然呆,無法察覺一些明顯,但預言卻又再度悄悄應驗……有點痛,但是我已下了決定,我會一直成為你能夠依恃的風景。

  祝你幸福,也為了我幸福。今年,好像還是沒辦法繫上幸運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