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8我驀然想起你,距離你的生日已經不遠,你還是那樣溫柔如往昔嗎?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習慣你安靜卻陪伴的距離,儘管許多時候我仍像是任性的風箏周旋人際,但你只是一逕安靜舵著我,對我微笑。

  偶爾遞來關心。如冬日裡一場膚裂,你只是用另一雙手將我握緊,便讓我熱淚盈眶,你說,這樣至少溫暖一些。我誇張的手汗積聚卻早一步洩漏情緒,我只能感覺辭窮的說謝謝你,放縱你如此緊握。近來秋霞提到的幸福,或許就是當下感受的最好命題。

  時間如水漫漫,你現在還好嗎?依然維繫著擦乳液的習慣嗎?身上依然氳有淡淡的香氣嗎?字跡還是那樣凌亂卻誠懇嗎?

  我現在還是習慣作一些我討厭的事情,還是常常被peggy罵說太傻,還是習慣將一些事置放心底,儘管破綻百出還是保持微笑。只是有時我仍會這樣沒來由的想起你,看完全與你外貌大相逕庭的笨拙字跡在信紙上寫著,我是真的喜歡你。

  你覺得我會遇見新的戀人嗎?我還會毫不保留的將自己託管嗎?閉上眼睛,我突然能夠清楚感覺到我與這世界所設定的安全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