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翻閱網頁,意外發現我們早在指間的重量特映會上相遇,座位相隔不遠。依然記得是部令人無法止抑憂傷的影片,有人選擇慷慨死逝,有的則苟延殘喘留了下來。

  無關是非,只是那些憤慨與難過早已隨時間遠逝。如今從歷史掘挖出被意外攝下的影像,究竟想要對我或者對你宣告些什麼呢?我也不清楚……倘若這是你所說的緣分,或許我已了然於心。

  匆匆一瞥,都能辨識出與今迥異的你,倘若當我再度與你擦肩而過,你是否又會喚住我……?春雨飄零,搭上機車獨自駛在台中寧靜的街巷裡,我想我已開始習慣重覆一個人生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