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渺渺的片尾曲。

我們都將面對離別,捨不得卻還是得拴住眼淚為你送行。
你知道嗎?
之所以不願告知我離開的時間,
是不願讓你為我難過。

不想看見你憂傷的樣子,
想一個人靜靜走到遙遠的地方。

我會惦記著你,
卻希望你暫時忘了我,
謹願你能無慮的繼續向前。

.......
這是我最後所能做的。
或者,你有更好的選擇?


完整版。

Get Together(渺渺 電影主題曲)

作曲:程馗.李欣芸
填詞:程馗.李欣芸
監製:陳少琪

就要忘記了 你給的快樂
卻又捨不得

你愛做的夢 你愛唱的歌
我全都記得

*如果愛是種選擇 怎麼才不會坎坷

流淚的時刻 就要失去的
來不及猜測

心中的狂熱 一直重複著
只想對你說 和我
Get together get together
Get together get together

就要忘記了 你給的快樂
卻又捨不得

為你做的夢 為你唱的歌
你是否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