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綿羊花長公主

點你的人是:綿羊花
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對他的六個印象:
正經派長公主養展御貓寵趙子龍(放肆!)
認真用功一絲不苟(例如默默去買一朵昂貴的花朵日配件之類的……)
誠實率真有話直說
其實有點粗神經加一點人來瘋
等待頻率能夠相互對應的對象(就是有點被動這樣..)
何必如此你想表達的是…..

01.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我很重視你這位朋友等類似的話語
02.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謝謝。
03. 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怕我生氣,其實我沒有啊…
04.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他會先去查資料做功課….
05.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Keep in touch。
06. 對他整體印象: 老師會喜歡的類型。
07.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最近聽到的是很堅強勇敢。
08.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率真、善良。
09.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自以為是…
1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愛人者人恆愛之。
11.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謝謝。

接下來是綿羊花對我的看法之我有話要說
01.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很多,類似什麼他沒什麼想要的東西之類的....真的嗎?
秋和:對啊,除了感情上的寄託我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耶….

07.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脾氣很大又任性,難溝通又吹毛求疵,自以為是又驕傲,好為人師又不承認,狗眼看人低,沒品味,衝動。
秋和:這…太誇張了,頂多有時候很嚴肅而已啊。(告訴我誰這樣說我去罵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