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


一、
  離開你已過一段時間,下定決心不再聯絡了,只是偶爾還到你的部落格看望你的狀態。總是這樣的,靜靜的凝視對方生活,沒有什麼期待或想法,只是希望對方過得好。

  然而怎麼說呢?你始終是這樣的,自我為中心,彷彿世界以你為軸運行,你所接受的便張手迎之,但你所不願的卻棄如敝屣…儘管心中對你找到新的伴侶而鬆一口氣,卻還是對你的自傲感到擔憂。

  無論如何,相信你總會找到適合你的人。已經離開的,皆淪為過去。

二、
  相信你已收到我的情緒。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有時的我們很契近,彷彿天生一對,但有時候卻又覺得彼此陌離。彼此都應該負上一點責任。

  經過一段時間磨合,終於發現彼此個性上的扞格。你很好,只是不適合我,或許那夜選擇牛的你,只適合與事業為伍,而愛情,對你而言只是可有可無的附屬品。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時候,我會覺得,即使是朋友,我都很難經營下去。

三、
  悄悄阻絕連絡一段時間。偶爾會想起你,或者持起手機望著你的簡訊發怔。「會漸漸變成一種習慣嗎?」在某幾個夜深,總是不經意在心裡提起這個問題。

  總覺得這樣對你並不公平,儘管從愛人到被愛的角色對換之間,我可以鬆懈許多,卻仍舊選擇了放棄。

  我總是這樣的,在愛情裡傷痕累累,但又堅決地想繼續前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內心越是堅決,所受的疼痛便更是巨大。作用力等於反作用力,牛頓的定律在心裡作用,此刻的我並不期待愛情。

  所以,親愛的,希望我們能夠以朋友維繫彼此的感情。別輕易承諾,別將愛情變成一種讓人畏怯的負荷,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