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你刪除了。

  倘若這是你所選擇的,我也只能微笑尊重。無關成熟與否,每個人面對問題的方式不同,只要不傷害彼此都是好的。我靜靜的,知道這則消息,然後將你的帳號拖曳到,必須遺忘的腦葉分類裡。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做不成朋友的這些戀人們太過偏激了,一定非得這樣不可嗎?當時聽了一逕沉默,我想這人若非太豁達,即是不太能夠領略失戀所承受的挫折與疼痛。

  所以,我並不會責備任何人的轉身離去。畢竟合久必分已是不爭的事實,既然對方找到新的路標,也許捧上一束祝福才是好的。儘管,仍有遺憾,回頭望那些深淺的足跡依舊感慨,但畢竟是過去了,無論再璀璨、美麗都已沉落在過期的時間裡化石般等待考勘。

  而我們終究會習慣。如同我習慣一個人生活,習慣幾近於消失般的存在感。我很遙遠,連影子都只有一般人的一半這麼淡。

  於是,我刪除了。

  心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