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靜
【圖片】好動的小靜,總是難以捕捉靜態的畫面。

  算是之前舉辦的小小活動。

倘若要以三個詞來形容我的文字風格,您會選用哪三個詞?
我想我會選用「寧靜」「等待」與「傷逝」吧

  寧靜。這大概是某種自覺,認為自己的文字並不張揚,有種沉靜的意味。友達曾對我這樣敘說,淡淡的,宛如柔弱女子。倘若必須具體描述畫面,大概是名女伶在微弱光下吟詠著追憶的歌。

  等待。大量的文字輸出,多數是情緒的出口。宛如一只瓶中信的放流,將所有深藏的心事書寫給未知數,等待片刻心靈的同契或感應。然而多數時候,總是被華麗的包裝給完美隱藏。儘管抱持著不被理解也無所謂的前提,但畢竟是串隱藏著求救訊息的摩斯密碼。

  傷逝。生命所經歷的屢次告別總是令人感傷,我們卻總是被時間緊緊追趕,而無暇懦弱。逞強了、勇敢了、前進了,其實只是暫時遺棄了早已降落的失望。因而我總是追憶那些令人感動的過往,搭上夜所屬的想像的透明橋樑,獨自走著或坐在橋上眺望。背景往往是澄明但微弱的月光。

  在此,感謝一些友達們的回覆。透過你們的文字描繪,我更能夠掌握自己的面貌。儘管,有時感覺落差,但總以為或許是自己所遺落的真實部份。所以,我想寫明信片給你們,關於你們所認真回覆的我的回覆。

  倘若可以,能夠留下悄悄話給我嗎?關於聯絡的方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