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lent is gold

  總是陷落於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的狀態,解釋與不解釋都讓人疲倦。很想到天台走走,俯視流水一般的人車總有墜落的錯覺,而那即將墜落的預感,讓我能稍稍能找回獨身的自由與愉悅。

  已解釋的,與不想解釋的,皆化為一顆潘朵拉的種子,悄悄在心中萌芽紮根,終究長成一樹蓬勃的沉默,而落下名為任性的果。我是那果蹦出的孩子,就算被喚為任性太郎也好,比起佯裝成熟,幼稚一點也許較符合本我。

 人生不就是一連串的誤會所造成嗎?羊男順了順鬍子如是說。是啊,所以我任性,我決定保持沉默,逃回空蕩蕩卻無需罣礙的牛角裡,不用擔心傷害或被傷害,也不用難過於被傷害的傷害。

  Silent is gold。我要快樂的去淘金,快樂的遠行,快樂的逆光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ni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